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俄罗斯研究中心专家古棕教授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十周年庆典活动举办油画展
发布时间: 2020-10-25  

  2020年10月22日,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京举行。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专家古棕教授受邀出席活动并举办油画作品展。

  庆典活动上,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宣读了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梅德韦杰夫的贺信。

  作为庆典活动的重要内容,古棕教授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举办了个人油画作品展。参展的20幅作品都是近三年古棕教授在俄罗斯和中国各地写生的油画作品。古棕表示,作品中凝聚着他在俄罗斯留学期间对俄罗斯大地和自然风景的依恋以及回国后对故乡的热爱。这些作品也是他从事油画教学工作多年的人生感悟积累和体会。

  古棕教授还表示,能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成立十周年之际举办个人画展十分荣幸。他衷心祝愿中俄两国人民世代友好下去,并在新时期为加强两国的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维尔霍图里耶教堂》,50x60厘米,2018年

  

  《王家村船厂》,50x60厘米,2020年

  

  《图拉河上空的云》,50x60厘米,2018年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004   电话:010-58804929   传真:86-10-58804929
版权所有 ©2015-2016 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