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共同参观俄罗斯艺术类项目成果汇报展演
发布时间: 2015-11-11  

 109日,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陕西西安召开。会议期间,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共同参观了由我委承办的国家公派留俄艺术家油画展并观看了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室内乐演出。

国家公派留俄艺术家油画展共展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7所院校11位留俄艺术家的21幅作品。画展期间,刘京辉秘书长向刘延东副总理和戈洛杰茨副总理汇报了俄罗斯艺术类项目的总体情况,两国副总理还与参展的艺术家进行了交流并鼓励艺术家为中俄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和中俄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开始前,刘延东副总理和戈洛杰茨副总理共同欣赏了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室内乐演出。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男高音歌唱家王传越、钢琴演奏家佟博和“琥珀”四重奏的精彩演出得到了两国副总理的赞赏。(转自国家留学网)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004   电话:010-58804929   传真:86-10-58804929
版权所有 ©2015-2016 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