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俄罗斯研究中心成功举行2021年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8  

2021年4月7日,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举行了本年度首次工作会议。来自北师大外文学院、哲学学院、文学院、历史学院、教育学部、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专家们出席了本次例会。 会议由俄罗斯研究中心主任刘娟主持。

主任刘娟首先汇报了俄罗斯研究中心课程申报情况,并就课程具体安排与中心专家进行协调。同时,主任还就该课程框架内的多项配套活动同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副主任张晓东、秘书谭雅雯对俄罗斯研究中心即将开展的多项人文交流活动进行了汇报,中心专家集思广益,进一步明确了每项活动的筹备方案。

会议还完成了2020-2021年俄罗斯研究中心研究生专项课题中期审核工作。中心专家一致认为,应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中心专家就俄罗斯研究中心之后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对每项任务做了大致分工。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004   电话:010-58804929   传真:86-10-58804929
版权所有 ©2015-2016 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